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盘点那些雷人的淘宝草根模特:个个都是奇葩

来源: 中国网  2012-10-25 16:4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信息时代,由于淘宝的出现,带起了一系列的产业,不管是从吃的,服饰,玩的,没有你想不到的,万能的淘宝为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是很奇怪,有的淘宝买家长成了小草,有的长成了花朵,可有些淘宝商家确长成了奇葩,一些时尚博主为这些奇葩卖家弄得又气又好笑,有写时尚博主也在自己的博客说到,也许他们的无厘头可以为时尚界带来一点点灵感,因为那些卖家自己就认为这已经是超越常人的时尚,别人理解不了,那今天就去跟随小编的眼睛看看他们是时尚还是奇葩?

  乍一看是男是女傻傻分不清楚,脸上的彩妆是借鉴了日本艺妓的吗?头上的大花是借鉴杨二车娜姆的吗?大婶,你想怎样?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