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景龙池西侧在建民房楼板突然碎裂 一工人3楼坠亡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2-11-02 05:5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三层在建民房掉落一角。记者付垚

  三层在建民房掉落一角。记者付垚 龚伟芳摄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昨日上午8时许,景龙池西侧一处在建三层楼房的顶层楼板一角突然碎裂,瞬间一名正在楼顶施工的工人随着断裂的楼板一同坠下,事发后,坠楼的工人被120急救车送往西京医院,但不幸的是,在送医途中这名工人因伤势过重停止了心跳。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了位于景龙池南口的事发现场,在路的西侧,一座在建的三层楼房被东关南街派出所的民警用警戒线围了起来,楼东北侧的顶板明显缺了一个角。附近居民讲,工人就是从这栋楼上掉下来的。

  在建民房对面饭馆的老板说,当时现场几名工人正站在脚手架上贴瓷片,而这名坠楼的工人一人站在楼顶干活,楼板断裂的瞬间将他从楼顶“漏”了下来。坠楼的工人看上去有四五十岁。

  记者注意到,掉下的楼板一角还裸露着一层细钢筋,钢筋上面的水泥顶板已经散落在地上。记者随手捡起了一块掉下来的水泥块,用手很轻易就能捏碎。

  现场民警说,相关部门已展开调查。

  文/图 记者付垚 龚伟芳

编辑:温磊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