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台湾一男子肇事逃跑 被救女友为其顶罪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2-11-02 10:0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在基隆有一名女子,凌晨4点喝醉了,搭男友的车回家,没想到半路出了车祸,男友抛下她独自落跑,女子受困车中还得靠警消救援才能脱困,女子一开始还想替男友背黑锅,自称是肇事驾驶,没想到被目击者戳破,男友自知逃不过,后来到派出所投案,说自己是赶着上班才会先走,不是故意肇事逃逸。

  该女子穿着黄色外套,脸上还看得出被玻璃割伤的痕迹,她凌晨喝醉了,坐在这一台车头近乎全毁的轿车里,被问及怎么会发生车祸,女子一问三不知。车祸女子:“我不知道,你问当事人。”

  面对记者,女子低调不肯多说,她在车祸发生后,靠警消人员救援才能脱困,她向警方自称是开车驾驶,但是目击者却说,另有其人。当地派出所所长张英华:“被撞司机是讲说,是一个男的开的,但是受伤之后人就不见了。”

  知道有目击者后,女子才改变说法,原来开车的人是她的同居男友,她凌晨喝醉了,搭男友的车回家休息,没想到男友开车失控撞进拖板车架下,自己落跑离开,留下她一个人收拾残局。

  男友自知逃不过,自己到派出所投案,向警方供称是因为赶着上班才会先走,警方对他进行酒测,酒测值是零,尽管没有酒驾,男友也难逃肇事逃逸的罪责。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