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西安地铁将整治运营秩序 网友曝光地铁不文明行为

来源: 华商网  2012-11-05 17:1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资料图)

  华商网讯  自11月5日起,西安地铁保护执法大队将在西安地铁二号线范围内开展运营秩序整治活动,此次整治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在此期间,地铁保护执法大队将进行拉网式巡查和循环式巡查,重点对影响运营秩序、环境卫生、逃票及出入口周边车辆乱停乱放、摆摊设点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对在车厢内饮食、躺卧踩踏座椅、擅自张贴悬挂物品和破坏环境卫生等影响运营秩序的行为,将按照《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条例》有关规定处以20元至100元罚款;对无票、持无效车票或者持虚假乘车证件乘车行为,将按全程票价补收票款,并处以全程票价五倍以下罚款;针对在各车站通道、出入口停放车辆、堆放杂物或者擅自摆摊设点堵塞通道的行为,处以5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据了解,此项整治活动还将形成长效措施,以期营造西安地铁文明、和谐的乘车环境。

  各地网友拍到的地铁不文明行为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