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经开区举办迎十八大“唱响泾渭”晚会

来源: 华商网  2012-11-06 17:4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贾生林致辞

精彩晚会节目

黄安倾情演唱

管委会副巡视员发言

  华商网讯(记者 高尔) 11月5日晚,“唱响泾渭”文艺晚会在泾渭新城体育运动中心举办。本次晚会由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主办西安经开区城建集团承办,陕西信德艺术团组织友情演出。

  晚上七点,晚会准时拉开序幕。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领导发表了喜迎十八大“唱响泾渭”文艺晚会精彩致辞。亲历经开区发展巨变的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发表了演讲,充分表达了感恩改革、受益发展的时代精神。晚会在一波又一波迭起的掌声与欢呼声中进行,歌舞、相声、小品。魔术等精彩节目令人目不暇接。黄安、李圣等演艺界明星、空政文工团、刘老根大舞台的多位表演艺术家参与表演。经开区管委会、高陵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泾渭新城入区企业、村民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晚会旨在表达泾渭新城内企业和村民喜迎“十八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同时也充分展示了2003年以来,经开区在渭北工业区高陵组团的主体-泾渭新城开发建设过程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精神,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统筹城乡,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方向所取得的成就。

编辑:高尔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