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女子网上交友遇温柔陷阱 帮“男友”创业被骗15万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1-16 06:1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曾春 实习记者 吴保香)半年前在网上认识的“男友”前前后后一共骗走她15万元,看着银行的催款单,西安女子刘某欲哭无泪。警方提醒,网上交友,一定要慎重。

  今年5月初,30岁的刘某在一家婚恋网站上认识了39岁的朱某,通过聊天,两人产生好感。今年5月8日,两人相约吃饭。饭桌上,操着广东口音的朱某称自己在西安有家族企业,因为与父亲在经营理念上出现分歧而离家出走,父亲切断了其所有的资金来源。刘某对此深信不疑。没过几日,朱某称想东山再起,问刘某借钱。刘某并未起疑,给了朱某3000元现金。时间不长,朱某又向她借了10000元现金。又过了几日,朱某再一次问刘某借钱,刘某并没有现金,但还是将自己的5张银行卡、信用卡交给了朱某,帮其“创业”。就这样,朱某前后从刘某处“借走”15万元。当看到接二连三的银行催款单,刘某才发觉被骗,向公安高新分局高新路派出所报警。

  11月1日,朱某在高新区一西餐厅被抓获,当时他身上只剩下8块钱,后民警又帮刘某追回了1万元。经警方查实,朱某的真实身份是广东人,在西安无固定住所,无工作单位。

编辑:王秋阳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