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榆林两男子KTV不满“公主”服务被殴 一人被捅伤

来源: 榆林晚报  2012-11-19 13:5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17日晚,市民丁先生和王先生一群朋友周末吃完饭后,在市区长城路一KTV唱歌,因不满“公主”服务,结果“公主”叫来朋友对王先生和丁先生进行殴打,其中一人用匕首将王先生捅伤。

  “公主”态度不好起争端

  昨日上午,在榆阳区人民医院二楼住院部,记者见到了受伤住院的王先生。他躺在病床上正在输液,右手拇指被白纱布包裹着,手掌上有血痕。王先生说:“ 17日晚上我和朋友吃完饭后,9 点多在一KTV唱歌,当时进来的一位‘公主’给我们倒酒,我们嫌她态度不好,要求重换一位。她出去后叫进来两个壮汉,对我们大打出手,手中还拿着匕首,我拉架的时候被捅伤了。”

  “当时进来的两个壮汉不说话就直接打我们,我们躲都躲不及,到现在我头还有点痛,想起来真可怕。”和王先生一起唱歌的丁先生告诉记者,“ 他(王先生)受伤住院后,KTV一直没有人来看望一下。作为娱乐行业,他们处理事情的态度真有点不好。”

  涉事者不是KTV员工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KTV经理郝女士,郝女士告诉记者:“ 服务不好是我们做的不足,当时两个打人的人我不认识,只知道以前来KTV消费过,对于这事还是由公安部门处理。”

  事发当晚,接到报警后,辖区新明楼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并带离一名涉事者。昨日,该所副所长王兴利表示,民警已就此事展开调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温磊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