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黑砖厂禁锢26名工人 殴打工人不发工资被批捕

来源: 云南网  2012-11-27 10:3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未办理相关手续,叔侄俩采用欺骗等手段,共招揽了全国各地26名工人在砖厂打工。他们采取限制人身自由的方式,强迫工人长时间劳动、殴打工人,还长期不发工资。近日,涉案的两名嫌疑人已被会泽县人民检察院批捕。

  云南宣威人龙某,多年前与侄子在会泽驾车镇承包了一砖厂。未办理相关手续,就通过欺骗等非法手段,向全国各地招揽26名工人。工人中多为云南人,还有10余名智障人员。

  为牟取暴利,叔侄俩安排多名管理人员监视工人工作、起居,每天工作长达12小时,干不好活就会遭到打骂。此外,还锁住宿舍门,工人大小便都只能在宿舍的塑料桶内解决。

  由于工人长期无法领到工资,平时只有20多元钱。多名无法忍受的工人曾想逃跑,但没能成功,抓回来后还遭到一阵拳打脚踢和言语恐吓。

  10月22日,成功逃跑的董某揭发,会泽县公安局将该砖厂查获,并成功解救了26名受害人。

  目前,龙某叔侄以涉嫌强迫劳动罪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