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10驴友鳌山遇险3人亡续 登山口封闭禁止私自穿越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1-29 05:1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宝鸡讯(记者 赵航)针对10驴友穿越鳌山遭遇暴风雪受困3人死亡一事,11月27日,宝鸡市政府领导作出了重要批示,太白县政府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善后事宜。28日早7时,30名搜救队员上山,下午4时许,找到遇难者遗体。

  对此,太白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加强户外登山管理再次进行部署,要求立即修订登山公告,并通过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及时对外发布;禁止所有户外爱好者私自攀登太白山和鳌山;另外,向有关户外运动协会发出通知,要求认真汲取教训,严禁组织户外爱好者私自穿越太白山和鳌山。

  制定的六条措施中,相关部门将在县城塘口鳌山登山口设置铁丝网隔离栏,采取工程性措施,对进山道路予以封闭;并且在塘口鳌山登山口和太洋公路23公里处设立警示牌,发布警示信息,有效阻止随意登山行为,依法规范登山行为,严防事故发生。

编辑:张乃千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