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嫌女友要分手逼拍裸照侮辱 延安一男子领刑1年半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2-11-30 06:1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延安讯 (记者 周鹏) 延安一男子在女友提出分手、挽回无望后,不但将其衣服扒光拍裸照,还对其进行侮辱。近日,延安宝塔区法院以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判处被告人姜某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

  据介绍,今年6月初,受害人张女士与被告人姜某通过手机微信认识,坠入爱河。后张女士发现姜某性格暴躁,提出分手。8月11日凌晨,姜某将张女士约出后强行带到自己住所,扒光张女士衣服,用剪刀剪掉其头发,还用手机拍摄了裸照。张女士拿起桌上的菜刀割腕自残。姜某见张女士受伤较重,害怕闹出人命,遂向警方投案自首。

  宝塔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姜某的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遂判处被告人姜某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