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互助路

站前分局授权:忒色西安火车站行驶路线手绘图

来源: 华商网  2012-12-06 13:4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基于2010年网友绘制的“火车站行驶路线图”第一次修改的1.0版本

  网友炮制行车图并呼吁分局公布官方行驶图

  火车站行车难的问题在多年前媒体已经做过相关报道,网友称到火车站犹如进“迷魂阵”,对此网友“bobyong”在2010年3月还专门制作了火车站行驶路线图发布于华商论坛,供网友参考,细心的发帖人还在图上提醒:“首先,出门前认真研究路线图,熟记路线;其次,到达火车站之后,慢速行驶,密切注意路旁警示牌和路面指示箭头,并且注意不要压黄、白实线……”虽然此图没有得到站前分局交警队的认可,但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和肯定,有网友建议公选作者为站前分局代言人,并呼吁站前分局公布官方行驶图。

  火车站为加强车流循环单行线路较多难行

  记者从西安火车站站前分局交警了解到,进出西安火车站的车辆主要是环城北路和解放路,车站广场管理部门对行人和车辆进行分流,车辆也划分出了出租车、公交车和社会车辆的行车和停车区域,在道路设计上注重“东进东出”“西进西出”的方针,加强进出火车站的车流循环,所以单行路段较多,加上火车站人流量大道路较窄,所以行驶相对困难。近两年由于西安火车站道路改造,2010年网友绘制的“火车站行驶路线图”已失去它的参考性。

  相关链接

  站前分局不给行驶路线图,我来给大家!!(火车站安全驾驶指南)

编辑:杨毅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