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咸阳机场保洁员捡到19万现金 小跑送派出所寻失主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2-12-06 04:3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 郭文昌首席记者姬娜)今年47岁的保洁员胡民贤,月薪仅有1200多元,当她捡到19万多元的现金时,手发抖了,这是自己生平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钱,但是她没有多想,而是小跑着把钱送到派出所……

  记者昨天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4日17:40左右,机场保洁员胡民贤,在T2航站楼停车场东侧区域进行卫生清洁时,发现一个手提包,多方询问无人认领后,胡民贤想肯定是哪位顾客落下的,于是将手提包带回值班室交予班组长张义玲。想到旅客丢失包后肯定非常着急,两人决定打开包找失主线索,此时,她们被眼前整沓整沓的人民币惊呆了,胡民贤手都抖了,她生平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现金。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她们一路小跑将装有巨额现金的手提包交到了T2航站楼派出所,经民警清点,手提包内有现金192400元,手机一部,还有一些卡。与此同时,机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王姓旅客遗失巨额现金的报警电话。

  随后,机场派出所经过与报警人王先生取得联系并核实身份后,证实胡民贤捡拾手提包确系王先生所遗失,原来是王先生乘坐 MF8235 航班从长沙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不小心丢失,这些现金是用来买车的钱。19:00,王先生与家人赶到机场派出所,经清点后领取了遗失的所有财物。当得知捡到手提包的保洁员月工资只有1200多元后,他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