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安徽六安客货车相撞已5死16伤 死者系演职人员

来源: 新华网  2012-12-06 14:2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新华网合肥12月6日电(记者鲍晓菁、朱青)记者从安徽省六安市交警支队获悉,5日下午发生在105国道六安城南镇路的客货相撞事故,已导致5人不幸遇难、16人受伤。死者为客车驾驶员和4名乘客。事故客车为六安市“皖西演艺传媒集团公司”所有,当时他们正在“送戏下乡”的途中。

  据参与救援的六安市消防部队官兵介绍,5日13时40分左右,消防接到报警,到达事故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一辆车身上印有“皖西演艺传媒集团公司”的小型客车与一辆拉煤的重型货车迎面相撞,造成小客车前三排完全看不出原本样子,包括客车驾驶员在内的3人当场死亡,后又有2名乘客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均为演艺集团演职人员。而货车车头也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双腿受伤非常严重。经消防官兵全力救援,驾驶员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编辑:李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