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网曝地铁南稍门站漏水视频 地铁公司称属正常现象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2-07 04:2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孙洪伟) 12月5日,一则地铁二号线南稍门车站漏水的拍客视频,在网上传播,引起市民关注:会不会有安全隐患?

  昨日中午,西安地铁官方微博回应:12月3日晚9时,南稍门车站发现下行轨行区14号、19号屏蔽门对应上方顶部风道有漏水现象,确认为结构诱导缝受冷收缩变形裂开,导致地下水下渗外漏,此问题属结构常见现象,不影响地铁正常行车。由于结构堵漏作业要接触网停电,4日晚有列车调试无法停电作业,维修人员于5日夜间完成了堵漏工作。

  昨日中午,西安地铁运营公司设施部负责人表示,地铁轨道建设时均设置结构诱导缝,类似强降雨、轨道震动等多方面因素,都有可能造成地下水水位不稳,并向结构缝隙渗漏。此现象属于地铁常见现象。地铁运营公司堵漏人员已对南稍门站情况紧急处理,不影响地铁行车,请西安市民放心乘坐。

编辑:张乃千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