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的哥撞路灯杆被索赔9660元续 城市照明管理处致歉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2-07 06:0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谢涛)12月1日本报A9版报道了“撞了一根路灯杆 的哥被索赔9660元”一事。昨日记者从城市照明管理处了解到,因无证据证明赵师傅和损害路灯有直接关系,目前该处在赵师傅写出书面保证的情况下,给交警队出具了暂不扣留其车辆的通知,但继续保留对被撞灯杆的索赔权利,待事故责任人查明后再做处理。

  城市照明管理处党委书记雷养田说:“在处理赔偿问题的过程中,我处工作人员未到达事故现场即做出赔偿估价,反映了工作作风的不扎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又发表了不负责任的言论。对此,我处召开处党委会和处长办公会研究作出如下决定:责成相关工作人员作出深刻检查,在全处通报批评,并从12月2日起在全处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我代表我们管理处诚恳地向市民及当事人道歉,并以此为戒,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欢迎市民、网友继续关注和监督我们的工作。”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