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四川平昌一驾校教练车与吊车相撞 致3死2伤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2-12-10 23:1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四川平昌一驾校教练车与吊车相撞致3死2伤

  事故现场。

四川平昌一驾校教练车与吊车相撞 致3死2伤

  事故现场。

  中新网成都12月10日电 记者10晚间从四川平昌县安监局获悉,该县境内发生一起驾校教练车与吊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教练车上3人死亡、2人受伤。

  平昌县安监局发布的消息称,10日8时50分左右,车牌号为川Y10752的中国人保财险事故救援车从平昌往响滩方向行驶中,在距响滩镇约1000米处的三(三房湾)大(大寅)路白石岩处,与相向而行的巴中永安驾校的车牌为川Y0862学(限载学员4人)的教练车相撞,当场造成教练车上3人死亡,2名女性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亲自率政府应急办、安监、交通、交警、消防等相关部门和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展开事故救援和善后工作。

  目前,2名伤者已在当地人民医院救治,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

编辑:李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