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湖北武穴少女患抑郁症住院 期间遭护工猥亵

来源: 中国网  2012-12-14 11:2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花季少女因学习紧张患了抑郁症,被家人送进康复中心治疗,谁知深夜竟遭到该中心无良护工猥亵。昨日,武穴市警方成功破获该猥亵少女案。

  11月30日16时许,武穴市公安局龙潭派出所接到市民李某报警,称其女儿小婷于11月22日在武穴市某康复中心住院期间被人猥亵。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该中心进行调查,经调查,警方发现该院一名男护工夏某(男,现年60岁,武穴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当晚夏某值夜班。民警依法传唤夏某到派出所接受询问。

  经审讯,违法嫌疑人夏某如实交代了对受害人小婷实施猥亵的违法事实。

  据办案民警介绍,小婷是一名高中学生,因学习压力太大,精神抑郁,不爱与人交流,高一只读了半年就辍学在家。今年夏天,因病情严重,家人将其送到武穴市某康复中心治疗治疗了一段时间。

  11月21日,小婷病情再次发作,不肯吃药,家人只好再次将其送到该中心治疗。22日晚夏某值夜班,晚9时许,夏某来到3号病房,发现小婷一个人睡着了,于是趁机将手伸进小婷的衣服内,对其进行猥亵。

  目前,夏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