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失恋男子酒后酒后强搂陌生女 涉嫌猥亵罪被刑拘

来源: 齐鲁晚报  2012-12-18 09:2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读者报料

  12月16日,泰安市民张女士买完东西后回家,走到迎胜南路附近,突然被一醉汉强行搂抱20多分钟。被巡逻民警发现后,醉汉撒腿就跑,随后民警将其抓获。醉汉因涉嫌猥亵罪被刑拘。

  □记者调查

  记者了解到,16日晚7点,买完东西回家的泰安市民张女士在迎胜南路南段走着,突然,一男子从身后抱住了她。据介绍,该男子一身酒气,嘴里不断念叨“你是我的唯一,我还是爱你的”之类的话语。张女士当时很害怕,第一反应是他认错人了,想挣脱开,但是没有成功。男子一边念叨一边搂抱和抚摸张女士长达20多分钟。张女士怕男子伤害她,只是劝他放手,不敢呼救。

  正巧此时三里派出所的民警巡逻到此,该男子见到警车后撒腿就跑进了附近的小区里,张女士则坐在路边哭了起来。民警见后便上前询问情况,张女士告诉了民警事情经过,并指明男子特征和逃跑的方向。随后,几个民警追进小区并把男子抓住。

  男子第二天才醒酒,据交代,该男子姓刘,前一天的情况他都记不全了,但是他承认了强行搂抱张女士的事实。他是聊城人,刚刚失恋,一朋友请他喝酒便从中午喝到晚上,直到神志不清。后来在路上遇到张女士,错把她认成了刚分手的女友,便发生了前面的一幕。目前,刘某因涉嫌猥亵罪被刑拘。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