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两民警辗转1500公里 上海找回西安失主被盗iphone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2-21 03:3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李浩)一部手机在西安公交车上被盗,后被定位显示在上海。公安公交分局第六大队两名民警,连夜乘火车赶赴上海,辗转1500余公里追回被盗手机。

  21岁的小杨是城北未央大学城的一名学生,

  11月24日晚8时,小杨乘坐265路公交车从张家堡返回学校。“下车后一摸裤子口袋,才发现iphone手机不见了。”小杨说,iphone手机花了4000多元钱买的,还没用够一个月就丢了。心有不甘的小杨立即向公交警方报警求助。

  据办案民警朱警官说,打开了手机的定位系统,又通过网上引擎,始终搜索不到失窃手机的位置。随后,民警找到失窃手机的串码,通过调查,获取到破案线索:12月12日,显示手机在上海某苹果手机产品售后维修中心。

  12月12日,民警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暂停该手机的使用。13日晚7时,办案民警朱警官和岳警官赶赴上海,14日下午3时赶到长宁区的苹果手机售后中心。其提供了送检手机人的联系方式,但是这个电话系黑卡,一直无法接通。当日下午,维修中心根据公司送检流程,将送检手机返还给了民警。17日下午3时,两个民警在办理好所有交接手续后,踏上返程火车,18日一早赶回西安。

  昨日,小杨来到公交分局第六大队领回失物。“真没想到民警不远千里追回了我失窃的手机,我要特别感谢他们。以后我会多注意的。”小杨说。

编辑:李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