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准新郎意外猝死 双胞胎弟弟冒充哥哥娶嫂被识破

来源: 中安在线  2012-12-22 18:5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婚礼在即,准新郎却意外猝死,家人为了挽回此前较大的花费,就让准新郎的双胞胎弟弟“客串”哥哥迎娶新娘。岂料,这场李代桃僵的闹剧在婚礼当天即被识破。12月20日上午,寿县法院审理了这起荒唐的婚约彩礼纠纷案。

  今年3月份,寿县青年赵军伟与女孩李艳霞在网上相识后感觉不错,就开始相处,在交往三个月后,彼此感觉满意,便订下婚约——男方给女方彩礼3万元、一枚钻石戒指及4000元衣物。此后,两家商定于今年8月3日举办婚礼。

  天有不测风云,8月2日早晨,准新郎赵军伟突然猝死。由于一切来得太突然,赵家人在悲痛之余,感觉到赵军伟在与女方交往期间花去了大笔钱财。为了挽回损失,赵家人作出了一个荒唐的决定:让赵军伟的双胞胎弟弟赵军杰顶替哥哥结婚。

  不过,纸里终究包不住火。在婚礼举行的当天,女方李艳霞就从“新郎”的言行举止上发现了端倪。经过当晚的质问,赵军杰最终交代出实情。

  事情败露后,李艳霞怒而回到娘家,赵家人遂要求李家退还彩礼3万元及所送物品,但此要求被李家人拒绝。

  为了讨回花去的钱财,赵家人诉至寿县人民法院。12月20日上午,该案在寿县法院开庭。经过调解,两家人最终达成和解:女方退还男方现金3万元,男方同意放弃其他诉讼的请求(文中人物为化名)。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