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青松路工地施工挖断电缆 一小区停电4人被困电梯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2-23 08:1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赵国强)“嘭”,昨日上午11时43分,青松路传来一声巨响,原来一建筑工地施工时不慎挖断电缆,导致线路短路。隔壁一小区随即停电,4名业主被困电梯中,一名业主徒手掰开电梯门,4人得以脱险。

  现场位于青松路雅兰花园小区隔壁的一家工地内。记者看到,该工地西北角,一辆挖掘机正在作业,墙角的一根电线杆有明显的焦黑,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糊味。现场工人称是施工时不小心将电缆挖断。附近商户、行人、摩的司机均表示,11点多的时候,他们听到一声巨响,随后发现该工地的墙角冒出浓烟和火花,火花高达3米多,持续约10分钟。

  事故发生后,紧邻事发工地的雅兰花园小区受到影响停电。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说,昨日上午11时43分,该小区A座4名业主被困电梯中,其中一名业主用手掰开电梯门,人方才脱离险境。

  西安市供电局工作人员表示,发生事故的线路属于企业私有线路,事故原因是由于埋入地下的高压线受到外力损坏,导致火线与地面直接接触,从而造成短路,发出巨大声响。事发后,该企业内部紧急抢修,20多分钟后供电恢复正常。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