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际博览

《江南style》成YouTube首个点击突破10亿次视频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2-12-23 15:0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韩国爆红饶舌音乐视频《江南style》成了第一个在YouTube网站上点击次数突破10亿大关的视频,其主角“鸟叔”Psy兴奋地在网上说:“终于成了十亿style啦!”

  《江南style》音乐视频今年7月15日在YouTube上首次发布,立刻受到世界各地网民的欢迎。Psy诙谐的“骑马舞”更风靡全球。这个视频的点击量一路直线上升,在当地时间周六(22日)凌晨时分突破10亿大关,到当地时间当天下午4时30分,已达到10.13亿次。

  Psy在获知消息后兴奋地在网上写道:“终于成为十亿style(BillionStyle)了!!!”

  他还感谢新经纪公司协助推广这个视频。过去五个月来,Psy凭借《江南style》横扫各大音乐奖项,他还在许多场合与名人同台亮相,其中包括著名女歌手麦当娜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人。《江南style》音乐视频和Psy本人也在许多国际重大场合如美国总统选举受邀出场。

  较早前,网络上还有人开玩笑说《江南style》同16世纪法国占星家诺斯特拉德马斯的世界末日预言有关联,指这个视频在12月21日点击突破10亿,末日就会来临。

  Billboard.com网站说,单是YouTube网站就凭这个音乐视频赚了200万美元,因之前有报道说每1000次点击就可制造2美元的收入。此外,其它网上下载收费服务也已在短短的五个月内获得了600万美元的收益。

  Psy也凭着这个作品获得美国著名经纪公司的合约,并获得总值800万元的广告代言费。

  Psy的经纪公司透露,Psy还受邀参加美国电视台著名的平安夜节目,为他丰盛的一年做完美的总结。Psy本名朴载相,是嘻哈歌手和词曲创作者,出道多年,直到推出《江南style》才爆红。他还因此获得国家颁发韩国文化勋章。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