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深圳一起车祸导致拥堵三公里 无人占用应急通道

来源: 南方都市报  2012-12-23 16:3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心存一丝侥幸,命丧梅观高速。昨日上午7时30分,梅观高速北行华为段发生小车撞行人事故,被撞行人当场死亡。交警通报称,司机高某驾驶小车在梅观高速公路行驶时与行人曹某发生碰撞,事发时曹某正行走在高速公路中间车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我在最左侧车道,心里想赶紧刹车呀,但白色小车已把行人撞飞3米远,所有这些就只发生在2秒钟内。”目击网友liyang_m ay说,自己还打电话报警,交警也很快回电确认。受此影响,梅观高速北行方向拥堵约3公里。

  深圳交警于上午8时12分核实事故信息,6分钟后通过微博通报了事故。据交警反映,接报后警车、救护车、拖车等救援车辆都快速到达现场,但行人最终抢救无效死亡。“事故造成拥堵约3公里,其间几乎没有车辆占用应急车道。车友在拥堵的情况下不占用应急车道,是文明的体现,更是尊重生命的表现。在此,道声感谢!”事后,交警向车友表达了感谢。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