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少年语文考9分大哭 邻居以为家暴报警啼笑皆非

来源: 中新网  2012-12-24 14:2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中新网12月24日电 一名就读初一的小男生,日前期中考时成绩考得不理想,尤其语文只考了9分。少年回家之后自觉感到无颜面对祖母,结果嚎啕大哭,哭得声音太大声,让邻居以为他遭到家暴,立即报警处理。警方到场处理后,询问少年才得知语文考太差,让他们啼笑皆非,直说欢迎他可以派出所免费询问。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基隆市信二路一处民宅,18日晚间突然传出嚎啕大哭的声音。一听原来是就读初一的少年大哭,邻居以为他遭到家暴,赶紧报警处理。

  警察获报后到少年家中,经过询问后才得知少年是因为期中考语文考太差,自觉没脸面对家人,才会在家里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一旁的家人见状赶进安慰少年,不料他却愈哭愈大声。警察得知后当场啼笑皆非,于是便对少年说,以后语文若有不懂的地方,欢迎随时可到派出所免费询问。

  不少网友得知这则讯息,网友Xue Ding留言表示“由这弟弟的反应来看,他还有救……”,不少网友也表示认同。还有网友看了留言“要是我也会哭”、不少网友认为语文考9分真的太夸张,不知道改他考卷的老师怎么想,还有网友开玩笑表示“老师批完考卷也哭了”。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