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第二届九城联展画作征集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2-26 10:2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敬江晴)因不知自己该怎么努力而苦恼吗?因没有机会向名家请教而郁闷吗?因自己的作品不被认可而茫然吗?此次由华商报、陕西省美协、西安美术馆主办、“华山论剑西凤酒”全程冠名的“九城联展·西安站”就帮书画爱好者们解决这些问题!“人人都是艺术家”活动请你拿出自己的书画作品,和名家同台展出。

  线下和书画名家同台参展

  其实,生活中,“人人都是艺术家”,每个人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个世界创造着美。但对于很多书画爱好者来讲,或因工作忙碌,或因求学渠道不畅,或因……在学习字、画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存在着很多困惑。“人人都是艺术家”活动就是针对这些问题展开的,而这也是本报“让艺术亲近民众,影响城市”这一艺术宗旨的再次延续。

  本次联展期间,将根据展览日程分为国画日、油画日、书法日、儿童画日等不同展览主题。我们会在每次活动的当天,邀请名书、画家现场挑选作品。为配合此次活动,在西安美术馆,本报特别为这些书画爱好者们开辟出一片展区,如果你的作品被挑中,将会在展区与众多国内名家的作品一起展示,届时,你还可以自由和到场名家面对面交流。

  ■特别提示: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参加此活动需提前报名,报名者需准备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三幅。

  ■报名条件:性别、年龄、画种不限,未成年人可由家长代为报名;如果被通知参加活动,还请按时到场,无故不到场者,将取消下一场次的参与资格。

  具体活动时间,请关注“九城联展·西安站”的后续报道。

  线上“对话名家”等你参与

  由于现场参加活动的人数有限,我们也为一些远地方的、不方便来参加互动的艺术爱好者们开通了网络平台——“对话名家”。活动期间,你可以通过论坛、微博、QQ群等渠道,向你心仪的名家,如王西京、崔振宽、陈国勇、赵振川、苗重安等等提出你的问题。

  如果你的提问具有代表性,将有机会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礼品。每天,将有5名读者获得礼品。活动参与方式:

  ■QQ群征集:请加入“华商书画艺术交流群”:203830884、221997837报名交流,还可在群里向书画大家提出你的问题哦。

  ■论坛征集:登录华商论坛“华商e游族”版块报名帖里跟帖报名。【论坛报名格式】ID+手机号码+画作类型(油画、国画、书法等)

  ■微博征集:登录腾讯、新浪微博,加关键字#九城联展西安站# #对话名家# 提出自己的问题,然后@华商报。如果你想具体针对某位名家提问,也请详细写出。

  ■礼品提供:每份礼品含由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提供的华山论剑西凤酒二两小酒两瓶、《华山论剑与中国精神书籍》一册。

编辑:白玫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