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市民家中10月以来爱跳闸停电 四小时跳闸五六次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2-27 05:5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一个月来,刘女士一家三口晚上不敢在家做饭,冰箱也成了摆设。原来,晚上一到6点,家里用电就不正常,四个多小时,跳闸五六次。

  今年9月,刘女士搬进西安城东安仁坊小区3号楼,这里没通天然气。10月以来,晚上就爱停电。刘女士说,12月开始,晚上6点到10点成了跳闸高峰期。“一次做晚饭,面条刚下锅,还没等下青菜就停电了。”看着一锅半生不熟的面条,刘女士舍不得倒掉,只好吃了。刘女士一直用电磁炉做饭,饭做到一半就停电不是一次两次了,一家人只好在外面凑合吃。担心烧坏电器,刘女士把冰箱电源拔了。

  仅仅四个小时,为啥跳闸五六次?昨天,小区物业经理吴先生说,小区共七幢楼,一、二、三号这三幢楼使用临时电缆,近期用电量过大,电缆超负荷运行,承受不起跳闸停电。目前,受影响最严重的是三号楼,200多住户。物业贴通知提醒居民避开高峰期使用大功率电器,遇突发停电,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维修。同时,物业正在与西安市供电局协调,尽快恢复供电正常。 社区记者宫志芳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