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武汉10名公务员“庸懒散”被问责 1年内不得晋职

来源: 荆楚网  2012-12-27 10:5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少数公务人员上班时间炒股、网购,被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严肃问责。昨日,该办通报了12月12日暗访“庸懒散”的处理结果。

  本月12日,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作风建设组邀请省、市新闻媒体和党风政风监督志愿者,对该市7个区、部分市直机关、多家基层站所进行了暗访。暗访发现,大多数单位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服务效能等方面转变明显,但仍有个别单位存在内部管理松散、工作制度落实不力等现象和问题,少数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炒股、网购、“偷菜”。

  当天,治庸问责办即要求各相关单位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核实处理。各单位在查清违纪事实的基础上,对涉及的3个区、4个市直部门的10名直接责任人和部门分管领导,进行了诫勉谈话、通报批评、书面检讨、调离工作岗位、扣发目标奖、取消当年评先资格等处理。被问责处理的人员一年内不得晋职提拔。(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凌墨 通讯员伍作轩)

编辑:李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