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伙同同伴轮奸13岁女网友获刑5年

来源: 华西都市报  2012-12-31 10:4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事发宜宾翠屏区,两男子犯强奸罪分别被判刑

  13岁少女李霞万万没有想到,在与21岁的男网友赵军一同K歌后,经历了巨大的屈辱。她单身一人陷入“狼穴”,被赵军和25岁的王强轮奸。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两人犯强奸罪,赵军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王强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6个月。

  祸端被强行带上出租车

  7月2日凌晨2点左右,李霞应网友赵军的邀请,与赵军、王强等4人一同在翠屏区一歌厅唱歌。

  李霞在歌厅玩了一会儿,她感到时间太晚,便向赵军提出要回家。赵军听后,很不高兴,强行不让李霞离开,其间还发生了抓扯。李霞挣脱后,立即离开了歌厅,向将军街走去。

  赵军见李霞离开,随即追了出去,在路口追到了李霞,“走,回去再唱会歌吧……”李霞明确拒绝了赵军的要求,并向一家网吧走去。

  据李霞陈述,当时她想到网吧看看有没有熟人,以便帮她报警,可惜没有遇到熟人。就在这时,另外一个女子和王强也赶到了,3人劝导和威胁并用,但李霞还是坚决要回家。见状,赵军在路口喊了一辆的士,把李霞推上出租车,出租车向位于正气巷的赵军出租房驶去。

  遇险单身女入“狼穴”

  据李霞讲述,她被带到出租房内后,被两人安排住在赵军的卧室内,赵军等二人则睡客厅。

  王强带李霞进入赵军的房间时,顺手从床边的柜子上拿出一把砍刀,并对她实施威胁。李霞看到明晃晃的砍刀,心里十分害怕。李霞见王强把砍刀放入柜子出去后,赶紧把门反锁睡觉。

  当李霞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她的噩梦开始了。李霞突然听到赵军敲门,李霞没有理会赵军,继续睡觉。过了一会儿,王强又来敲门,李霞还是没有开门。这时,王强被激怒,立即对李霞威胁了一番,李霞心里害怕,便为王强打开了房门。

  王强进入房间后,便把电脑打开看电视,李霞以为没事了,便又继续睡觉。李霞万万没有想到,王强进入房间,只是噩梦的开始。

  受辱少女被两男子轮奸

  李霞再次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她被“噩梦”惊醒。

  王强玩电脑玩累了,便上床躺在李霞旁边,并用手去抱住李霞,欲火焚烧的王强再次威胁李霞“把衣服脱了,不然就把你的衣服撕烂……”李霞招架不住,只好脱掉了衣服,王强试图与李霞发生关系,李霞使劲反抗,但最终还是让王强得逞了。

  王强刚出去,李霞正要穿衣服,噩梦再次袭来。赵军进入房间,拉着李霞不让她穿衣服,并掐着李霞的脖子威胁她。李霞再次屈服,赵军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几分钟后,李霞上完厕所,赵军再次强行与她发生了第二次关系。

  早上8点左右,赵军把李霞送走,当天李霞收到了赵军发来的威胁短信。事后,李霞报案,赵军当日被警方抓获,王强于7月10日投案自首。

  近日,法院经审理认为,赵军、王强奸淫不满14岁的幼女,依法应当以强奸罪从重处罚。王强投案自首,与赵军都如实供述罪行,依法予以从轻处罚。

  最后,两人犯强奸罪,赵军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王强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6个月。

编辑:张乃千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