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河南“爱心妈妈”袁厉害家中起火 7名儿童遇难

来源: 大河网  2013-01-04 14:1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河南兰考弃婴孤儿收养所失火 致7名儿童遇难

  资料图片:袁厉害

  大河网讯(记者 王书栋)1月4日8时许,有着“爱心妈妈”之称的河南兰考人袁厉害家中发生火灾,七名孩子丧生。袁厉害以收养遗弃孩童闻名,袁在兰考县城没有固定住处,平时都和收养的孩子住在摆摊的棚子里。

  报料人称,4日早上8时许,兰考县一收养孤儿和弃婴的私人场所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7名孩童死亡,受伤人数不详。据现场民警介绍,起火地点为兰考人袁厉害家,多名儿童在火灾中伤亡。

  据了解,袁厉害多年来一直在兰考县人民医院门口摆摊卖东西,以收养弃婴和孤儿出名,其安置孤儿和弃婴的地方紧邻兰考县卫生局和兰考县人民医院。

  记者从兰考县委宣传部获悉,事情发生后,兰考县高度重视并成立紧急调查组。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温磊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