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大陆雅思成绩公布将推迟 留学申请者或错失机会

来源: 新闻晚报  2013-01-06 14:0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晚报讯 近日,一些需要在本月向学校提交成绩单的留学申请者可能会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将错过机会,原因是雅思考试表示将推迟成绩发布。记者昨天从雅思官网看到了张贴出的道歉信,官方表示正敦促尽快发布考生成绩,将尽最大可能协助考生。

  雅思考试官方日前发布通知称:“去年12月15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雅思成绩将被延迟公布,最迟发布日期是今年1月21日”。据称,2012年12月15日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雅思考试成绩已被调往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进行例行质量抽查。一些需在本月向学校提交成绩单的留学申请者只能眼睁睁地错过机会。

  雅思在官网上发表道歉信,称将尽最大可能协助考生,包括为有需要的考生出具证明,用于协助考生向学校/使馆等机构解释情况;对于个别情况,主动帮助考生向国外院校和驻华使馆、教育机构进行解释;成绩单发放一个月内,给考生提供5份免费的额外成绩单寄送加急服务;成绩复议的申请截止时间顺延至成绩发布后的4周内;帮受影响的考生修改成绩单邮寄地址等。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