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韩美比利时等多国8位外国专家获“三秦友谊奖”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1-07 05:3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冯强)昨日,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2012年度“三秦友谊奖”获奖名单,8名外国专家获得这一奖项。

  这8名专家分别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韩国专家郑喆坤;英特尔移动通信技术西安有限公司新加坡专家符晖;西北工业大学比利时专家阳·科诺理;陕西新光源科技有限公司美国专家云峰;渭南师范学院英国专家姚树洁;安康学院美国专家简妮特·杨伯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匈牙利专家卡若利;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德国专家卡特琳娜·布莱恩斯多夫。

  其中,郑喆坤已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作为海外人才引进,他主要从事图像和视频的处理、分析等领域的研究和教学,现常年在西安工作、生活,他的妻子是华人,两个孩子也在西安上学。据了解,“三秦友谊奖”是省政府为表彰在我省经济社会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最高奖项,以促进我省与国外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卫生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记者从省外国专家局了解到,“三秦友谊奖”是一项荣誉奖励,对获奖专家并不会有奖金奖励。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