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因拒付30元嫖娼费被打 男子叫来4同乡打死人

来源: 今日咸阳  2013-01-09 14:1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去年12月7日晚,男子在彬县城关镇席家壕某旅店嫖娼时,因拒付30元嫖娼费,与店主、另一住宿者发生肢体冲突。其间,这名男子电话喊来另4人“帮忙”,致使店主和另一名住宿者受伤。住宿者因伤势过重,送往医院的途中身亡。

  接警 斗殴致一人死亡

  去年12月7日晚8时许,彬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城关镇席家壕某旅馆发生打斗,造成两人受伤,其中一人生命垂危。

  接报后,城关派出所民警从出事地点获悉,一名受重伤的男子,在送往医院途中已死亡,遂立即将案情上报至局领导。

  经调查,民警得知,死者名为李某(男,46岁,旬邑县人)以打零工为生;伤者名为朱某(男,37岁)在席家壕附近经营一家私人旅社。当晚8时许,一男子到朱某经营的旅店嫖娼,事后,男子不愿支付30块钱嫖娼费。于是,店主朱某和在该店住宿的李某,向男子索要钱。其间,二人对该男子实施了殴打。

  不久,该男子电话喊来另外4人,对朱某和李某实施殴打。之后,5人逃离现场,李某因伤势过重,送往医院的途中身亡。

  追逃 30余民警兵分5路

  案发后,彬县公安局立即从全局抽调30余名警力成立专案组,兵分5路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据警方介绍,专案组成员多地走访群众,摸排嫌疑人300余人次,被逐一否认,案件一度陷入“盲区”。

  同年12月23日晚,侦查员王怀科等人在县城百子巷摸排时得知,一租住户人员不知去向,行迹可疑。王怀科用事发现场提取的钥匙打开了出租户房门。经房东辨认,所租男子与悬赏通告中的嫌犯衣着等特征极其相符。

  经进一步核实,警方获悉,这名疑似嫌疑人的男子已离开彬县,出现在新疆。

  3天后,彬县警方分别在新疆、西安、咸阳等地,将犯罪嫌疑人来某(男,39岁,彬县底店乡人,无业),来某某(男,25岁,彬县底店乡人,无业),姚某(男,26岁,彬县底店乡人,无业),吕某(男,38岁,彬县底店乡人,无业),程某(男,26岁,彬县底店乡,无业)5人逐一抓获。

  交代 因30元嫖娼费起冲突

  经讯问,来某交代,去年12月7日晚8时许,他在彬县城关镇席家壕某私人旅馆嫖娼后,因未玩尽兴就没给“小姐”付钱。

  随后,店主朱某和在该店住宿的旅客李某,对他实施殴打。因气不过,他打电话叫来姚某、来某某等4人前来帮忙出气。5人在殴打朱某与李某过程中,他用剪刀戳伤李某后,逃离现场。

  事后,得知李某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来某收拾行李逃亡新疆,其他4人则逃往西安、咸阳躲避。

  目前,涉案的5名嫌疑人已被彬县公安局刑拘。

编辑:陈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