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铁警方全面围剿票贩子 倒票电话列入“黑号码”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1-10 05:1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曾春通讯员刘卫国张亚男)根据全国铁路公安机关部署,1月6日起至3月6日,西安铁路公安局将集中开展为期60天的打击倒票“猎鹰—2013战役”,抽调100名干警,全面围剿票贩子。

  西安铁路公安局将下设西安、宝鸡、安康、延安四个区域,将近2年抓获的票贩子列入“黑名单”,将利用电话订票套取车票高价倒卖的电话号码列入“黑号码”,利用网络平台倒票和实施诈骗的账号列入“黑账户”,对构成犯罪负案在逃的录入全国公安追逃网开展“网上追逃”,形成立体化打击态势。

  此外,铁路警方对新发现的反复订票的电话号码进行重点盯控,列入“黑号码”管理。对发现反复拨打订票电话、有明显抢票囤积嫌疑的,将及时采取措施。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