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云南公交司机突发脑溢血去世 坚持将车安全停靠

来源: 央视网  2013-01-14 10:4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公交司机突发脑溢血 坚持着将车安全停靠

  事发澄江县,17名乘客安然无恙,司机刘东良经抢救无效去世

  9日晚8时许,澄江县城至龙街镇双树村委会的3路公交车驾驶员刘东良在驾驶中突发脑溢血,他缓慢将车停靠在路边并联系同事前来接班。他在被送往医院急救后,于次日抢救无效死亡。

  据刘东良的家属介绍,当天刘东良驾驶3路车行驶至龙街农贸市场时,突然感到身体不适,手脚动弹不得,他慢慢将公交车安全停靠后,拨打了公交公司电话。

  刘东良的同事张平最先赶到现场。张平说:“当时,他就是手脚疼,两只手根本动不了,将他扶下车的时候,他的一条腿都没反应了,是拖下来的。”

  之后,刘东良的亲友赶到,将他送往澄江县人民医院急救,由于病情较重,又于当晚转院至昆明的医院。在昆明,刘东良被确诊为脑溢血。10日上午10点40分,经抢救无效,年仅36岁的刘东良离开了人世。

  “他被送往医院后,我就将车上的17名乘客继续送到终点站。当晚9点下班后,我还给他打电话问病情,没想到第二天就听到他去世的消息,真令人难过。”张平说。

  刘东良所属澄江正荣公交车公司的负责人饶正云说:“听到这个消息,我们也很难过,刘东良能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将车停靠,确保乘客安全,体现了一个公交车驾驶员的基本职业道德。但他身体历来就不好,而且也不是发生交通意外出事,又是我们公司承包出去的外聘人员,我们只能对他和他的家人进行人道主义上的一些慰问。”

  云南网 马宇陶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