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腊月二十五火车票 今天就能买-搜狐新闻

来源: 人民网  2013-01-17 09:2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原标题[腊月二十五火车票 今天就能买]

  本报泰安1月16日讯(记者 王世腾) 按照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20天的预售期,17日起,乘客可买到2月5日(腊月二十五)的车票。泰山站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往年惯例,腊月二十五到腊月二十八是年前出行小高峰,提醒市民尽早网络和电话预定回家火车票。

  16日上午,在泰山火车站售票大厅,开了5个售票窗口,每个售票窗口前只有两三个人在排队买票,显得十分冷清。“今天去济南出差,没想到火车票这么好买,五六分钟就买到票了。”市民李先生说。“泰山站的客流以学生流为主,这几天泰城几所高校的学生都放假回家了,来买票的人很少。”泰山火车站工作人员说,从1月10日开始,泰山站迎来发送旅客的高峰,每天在1万人左右。到16日,学生放假都走得差不多。

  “这几天人都这么少,17日,网络和电话能预定腊月二十五的火车票,请市民尽早订票。”工作人员说,按照往年的惯例,腊月二十五到腊月二十八是年前出行的小高峰。网络和电话的预售期是20天,车站售票窗口和代售点的预售期是18天。从17日开始,市民可登录12306网站和拨打电话95105105预定2月5日(腊月二十五)车票。对于无法通过网站和电话预定腊月二十五车票的乘客可于19日到车站的售票窗口购买车票,泰山火车站起售时间为下午5点,泰安站的起售时间为上午11点。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陈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