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神木“房姐”原单位介入调查 声明其已于去年离职

来源: 华商网  2013-01-18 14:1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神木农村商业银行关于“房姐”事件的回应。
 

  华商网讯 昨天,一则“神木房姐龚爱爱在京拥有二十多套房产,价值近十亿”的消息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爆料显示,龚爱爱系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榆林市人大代表。今日,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向华商网记者证实,龚爱爱已于2012年11月2日递交辞职申请后已不在银行工作,今年1月2日,该行董事办公会同意其不再履行副行长职责,龚爱爱已不属于该行员工。

  相关链接:神木“房姐”在京有二十多套房产 价值近十亿

  双重身份双户口 龚爱爱房产价值过十亿

  神木县位于陕西省北部,是陕西省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卫生县、也是陕西省第一经济强县。爆料显示,现任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拥有双重身份双户口,她的另一个身份证名字叫“龚仙霞”,曾是陕西西安江东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法人。公司固定资产十几亿元以上。具有双重身份的龚爱爱,以龚仙霞的身份在北京拥有房产二十多套,仅此二十多套房产,就价值人民币约十亿元。

  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已开始介入调查

  在房叔、房婶、房妹事件相继登场后,银行副行长坐拥二十多套房产这一消息再一次刺激着普通老百姓的神经?对此,网络质疑最大的声音就是,龚爱爱的房产是否系挪用国有资产所得?今日,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接受华商网采访时表示,银行现已对此事介入调查,但暂时还没有办法联系到龚爱爱本人。对于调查结果,华商网将持续跟踪报道。

编辑:张丹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