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得知绑架案同伙被抓 到派出所打听情况被捕

来源: 现代金报  2013-01-23 04:5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金报讯 临近年关,又到了欠债还钱的日子。几天里,钟公庙派出所打掉了一个通过绑架他人追讨债务的非法讨债团伙,5个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1月20日凌晨,鄞州长丰舟宿夜江一家酒吧突然闯进五个男子。他们在酒吧里四处寻找,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一个卡座的客人身上。客人知道来者不善,但没有过多反抗,就随那五个人走出酒吧,径直上了停在门口的黑色小轿车。

  这如电影般的一幕,吓到了和男子一起喝酒的朋友,几个人吓呆了,半晌才想到追出去看看。赶到门口,早已没了踪影。

  意识到朋友可能被绑架了,他们马上报了警。并且告诉民警,朋友姓舒,今年三十出头,安徽人。

  经过仔细询问,民警了解到被带走的舒某平常花钱手脚很大,而且问不少人借过钱。结合春节将近这个情况,民警判断带走舒某的很可能是一伙“职业讨薪”的非法团伙。于是,专案组凭着一点蛛丝马迹寻找舒某的踪迹。

  20日下午4时,舒某被带走15个小时后,专案组在江北孔浦街道一家宾馆发现了他的踪迹。为防止舒某被转移,民警迅速赶到这家宾馆,并在2楼一个房间里找到舒某及其中一个绑架人员王某。进入房间时,民警看到舒某嘴角有血迹,明显遭受过殴打。之后,民警又在房间对面发现另外3个非法讨债的嫌疑人。

  4人连同舒某被带回派出所。晚上11点左右,办案民警走出派出所门口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不远处。

  “这不就是监控中带走舒某的那辆黑色轿车吗?怎么会在这里。”民警于是马上叫了几个同事,上前盘问。

  轿车里的男子见到民警过来,很是惊慌。他含含糊糊地回答自己朋友在里面,想打听打听会被怎么处理。民警看他神色古怪,把他也带到了询问室,结果被舒某指认出,他就是参与绑架的第五个犯罪嫌疑人高某。至此,不到24小时,该五人绑架讨薪团伙被全部抓获。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