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陕西书协正副主席达64人 被指领导阵容庞大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2013-01-24 04:4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陕西书协正副主席达64人 被指领导阵容庞大

  陕西省书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昨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新一届陕西省书法家协会“领导阵容庞大”,主席、常务副主席等加起来足足有64人之多,感慨“膨胀得也太厉害了”。而据南方都市报记者核实,除去2名兼职秘书长,该协会新近选出领导数量高达62人。如爆料人所说,上述成员中不乏在职或退休政府官员。

  >>>>>>微博网友:官那么多,谁来干活?

  从名单看,除了1名主席符合常规外,其余职位的人数的确不少,比如常务副主席,有16名;副主席更多,有18名;连名誉主席都有11名,这还不算6名顾问。由于两名秘书长分别由一名常务副主席和一名副主席兼任,实际上这份名单总共有52人。另据陕西书法网消息,上述名单还没有包括10名副秘书长。

  也就是说,此番换届共选出了64名协会领导。据悉,当天出席大会的陕西省书法界代表有242人,照此计算的话,不到四个人中就有一人至少担任了副秘书长以上的协会领导职务。

  除了“领导多”之外,还有一位爆料人透露说,这届当选者中不乏在职或退休官员,以及政协委员等。

  据南都记者初步核实,上述52人中除了多数书法专业者外,的确有一部分在职或退休官员。比如,上一届副主席、这一届常务副主席王改民,就曾任陕西省委秘书长;本届当选的协会副主席杨稳新,目前的身份是陕西省移民办主任。此外,另有几人分别曾在陕西省、市政府部门工作,还有一些人曾分别任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等。目前,其中部分协会领导的简历大幅刊登在其官方网站上。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