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水电工装修时起“贼心” 发现雇主3万现金后盗走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1-27 07:4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给一家建材店装修时,发现店主在保险柜存放了大量的货款,完工后不久,这名水电工就潜入该店,将保险柜中的现金偷走。近日,嫌疑人被公安未央分局徐家湾派出所抓获。

  1月17日,徐家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红旗东路管业基地一建材店内保险柜被撬,保险柜旁边放有撬杠、榔头、锤子等物,柜中三万元现金不翼而飞。民警勘查现场发现,正门完好无损,店中监控线路被剪断,房顶的透气窗口被破坏,并留有一段3米左右的麻绳。

  民警经过查实,了解到案发前一天有一男子在店门口询问,而该男子去年12月份曾为店里做过装修。后经调查,该男子蔺某,46岁,阎良人,在西安从事装修水管和线路的工作。

  1月21日下午3时,办案民警在西安市郭家滩一家饭店内将嫌疑人蔺某抓捕归案,经过突审,嫌疑人蔺某对其盗窃保险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去年12月份,装修期间,蔺某利用装修的便利,暗地里对这家店的监控位置、布线以及通道等进行了记录。了解到店主在保险柜内存有大量现金后,便产生偷窃念头。1月17日凌晨3时,他只身一人,从天窗翻入,剪断监控线路,撬开保险柜,实施盗窃。

  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 曾春

编辑:王秋阳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