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打工者借债40万包养情人 无钱还贷将其软禁

来源: 扬州网  2013-01-29 10:5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出生于我市江都区的吴某,外出打工时因无法抗拒诱惑,产生了包养情人的念头。为此,吴某从亲朋好友那里,陆续借来40万元用于包养情人小芳。今年1月初,因无力偿还高额的债务,吴某竟在母亲的配合下,设局将小芳骗至江都,并对其施暴,不堪折磨的小芳,最终选择了跳楼逃跑。

  为博美人一笑 在沪打工者伪装扬州富商

  今年30多岁的吴某,出生于我市江都区。几年前,经人介绍,吴某与我市一位姓洪的女子喜结连理。2007年,以打工为生的吴某,为了养家糊口,决定前往上海打工赚钱。吴某表示,2007年5月,初到上海的他,为了缓解旅途疲劳,便前往当地一家浴室洗澡。

  期间,吴某发现了长相娇好且身材火爆的服务员小芳。为了接近小芳,吴某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百元钞票,请小芳帮其外出购买中华香烟,并对小芳表示:“多余的钱,就当小费了。”这让小芳兴奋不己。

  小芳在帮吴某买回香烟后,收下了剩余的100多元“小费”。吴某趁机向小芳吹嘘自己做生意赚了大钱,是扬州的富商。经受不住诱惑的小芳,很快便被吴某的甜言蜜语打动,并与吴某前往附近的一家宾馆,发生了关系。

  筹钱包养情人 他把弟弟的房产押给银行

  自打认识小芳以后,吴某经常借故前往浴室洗澡,并对小芳施以“小恩小惠”,这让小芳颇为感动。为了感激吴某的“照顾”,小芳先后多次与吴某发生关系。此后,吴某借了数万元,在上海某繁华路段,租下一个两居室。就这样,两人过上了同居生活。吴某为了隐藏打工者的身份,不再前往工地打工。但为了支付高昂的包养费用,吴某以借钱做生意为由,陆续从亲友那里,借来数十万元。

  为了显示老板的派头,吴某每隔一段时间,便给小芳三五千钱元“零花钱”,最多的时候,吴某一次性给了小芳两万元“零花钱”。吴某告诉记者,短短两三年时间,他花在小芳身上的钱物,竟达到40万元。其中,绝大部分钱款是从亲朋那里借来的,还有十几万元,是从银行贷款的。为了筹钱包养小芳,吴某竟将亲弟弟小吴的房产,抵押给了银行。

  无力偿还贷款 母子精心设局软禁第三者

  去年12月底,因吴某无力偿还抵押贷款,银行准备查封小吴的房产。为让哥哥尽快偿还银行贷款,小吴警告哥哥:“如果不还钱,不但做不成兄弟,我还要把你告到法院。”

  走投无路的吴某,给小芳拨打了“求救”电话,希望小芳能够拿出存款,帮助自己渡过难关。不料,小芳却称:“我无能为力。”原来,小芳每次拿到包养费以后,都将钱存进了银行里,利用这笔不义之财,小芳不仅在湘西老家购买了新房,还将剩余的存款,借给了两个姐姐。

  “听说她身上没钱了,我当时很愤怒。”吴某说,这几年来,自己对小芳不薄,如今自己有难,小芳居然这般冷漠。越想越气愤的吴某,决定将小芳骗至江都老家,逼其退还全部的包养费。2013年1月7日,为将小芳骗至江都进行软禁,吴某告诉小芳:“我要给你钱花,你来江都拿吧。”轻信谎言的小芳,来到江都没多久,便被吴某及其母亲,合谋软禁在家中。

  软禁施暴索债 情人跳楼逃生被邻居救出

  2013年1月8日,小芳来到我市江都区,吴某携带小芳前往市区游玩几个小时后,便在母亲的配合下,将小芳骗至家中关了起来。期间,为了讨要几十万元的包养费,吴某及其母亲曾多次对小芳大打出手,并逼迫小芳写下一张欠条。

  不堪折磨的小芳,选择了跳楼逃生。小芳说,今年1月11日凌晨,她乘吴某及其母亲熟睡之际,从吴某家的窗口跳了出去,不料将自己的腰椎摔伤不能动弹,于是,小芳便大声呼救。听到呼救声赶来的邻居们,一边将小芳送往医院救治,一边拨打了报警电话。

  记者昨天获悉,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吴某及其母亲被江都区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已报送江都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律师说法

  心存非分之想害人害己

  “心存非分之想害人害己。”曾办理多起类似案件的江苏韵合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启东告诉记者,本案涉案人员吴某和小芳,均是有家室之人。两人为了各自的非分之想,一个想不劳而获,从而得到不义之财;一个则想通过借债包养情人的形式,满足自己的欲望和面子。其结果必定是,既伤了自己,又害了别人。

  经了解,案发后,为了不影响双方的家庭生活,小芳在接受警方讯问以后,悄然离开了扬州。而吴某,则向妻子隐瞒了包养第三者的事实。朱启东提醒,非分之想极易引发激情杀人犯罪,此前,我市就曾发生“搓背女工‘锤杀’情夫”等类似的案件。

编辑:张乃千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