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90后男子与13岁女孩发生性关系 持刀猥亵其母亲

来源: 中安在线  2013-01-30 09:3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原标题[欺少女扰其母 小伙获刑十年]

  庐江县的姚某是个90后小伙子。一次溜冰时,与13岁女孩小王相识,两人谈起了恋爱。不曾想,姚某年少轻狂,不仅多次与小王发生性关系,竟还持刀猥亵小王的母亲方某。日前,庐江县法院不公开审理了被告人姚某强奸、强制猥亵妇女一案,姚某一审获刑10年。

  据了解,自2011年7月15日左右至12月3日,姚某在明知小王不满十四周岁,仍将她带回家中以及在小王家中等处,多次与小王发生性关系。2012年5月7日,姚某住在方某租的庐江县庐城镇的家中。当晚,姚某与小王同住一房间。次日凌晨,姚某拿着一把菜刀进入方某房间,强行脱去方某衣服,并播放手机中的淫秽色情视频给方某看。

编辑:温磊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