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将再装30块电子公交站牌 看看哪个在你家附近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1-31 06:2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段晓宁)继20个电子站牌亮相西安后,西安公交总公司又于今日起在主要大街公交站点安装电子站牌。春节前,30个新的电子站牌即将到位,西安市的电子站牌数量将增加至50个。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表示,新增的30块电子站牌较之前的20块更具人性化,屏体显示面积从原来的5行11个字增大到6行12个字。新增的30块电子站牌分布在以下站点:朝阳门、五路口、革命公园、北大街、莲湖公园、红湖街、洒金桥、玉祥门、广济街、电子二路、电子二路小区、电子二路西口、北沈家桥、康家湾、高家堡、红星奥特莱斯、英捷旧车交易中心等。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