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广东"房爷"被曝有192套房续:被免职并立案调查

来源: 新华网  2013-02-06 09:0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新华社广州2月6日电 广东省陆丰市政府新闻办有关负责人2月5日晚通报,广东省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海滨因持假身份证经商事件,陆丰市委、市政府当日下午专门开会研究,决定免去赵海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碣石镇党委副书记职务,并立案对媒体曝光的问题全面调查。

  陆丰市是广东省汕尾市下属的一个县级市。近日,有媒体曝光称“赵海滨持假身份证经商办企业”。记者在当地调查发现,赵海滨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一直公开持名为“赵勇”的身份证经商办企业。同时有人实名举报赵海滨有192套房产。

  汕尾市公安局纪委书记余赤孺4日表示,赵海滨持有两张身份证的情况属实,其名为“赵勇”的身份证已被珠海市公安机关注销。

编辑:温磊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