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春节遭遇熊孩子 网友支招如何完美战胜熊孩子

来源: 华商网  2013-02-12 09:0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大年初一开始,就是亲戚朋友间串门的日子。你一定会碰到这样一类孩子,他们年龄在5-12岁之间,有着极强的战斗力和空闲时间,他们无厘头的要求能让你不耐烦,但又不得去面对,如何对付熊孩子,小编给你支招。

  “熊孩子”爱搞破坏不守规矩

  “熊孩子杀伤力是巨大的,他们会删掉你的存档,摔坏你的模型,划烂你的屏幕,甚至还死乞白赖地要抢走你心爱的漫画、游戏、玩偶……想反击?熊孩子及其家长会使出‘他还小’、‘不懂事’等必杀将你撂倒在地。”在微博中搜索熊孩子一词,就会出现很多网友的吐槽贴。

  小馒不加头:昨天我家来的个熊孩子把我家所有的公仔存钱罐娃娃全都偷偷塞我床上用被子盖着…晚上…当不知情的我钻进被窝的时候…好!惊!悚!……一大把年纪了还要被熊孩子惊吓好桑感T^TT^TT^T

  我的亲戚是个三八 :正文:朋友家亲戚有熊孩子摔断了朋友的ipad啊!!!!摔完还哭啊!!!!恶人先告状啊!!!!而且熊孩子的熊家长还帮熊孩子撑腰啊!!!!大家怎么看!!!!

  叫兽易小星 :我一个朋友,家里来了几个熊孩子,大人们在客厅里打牌,他想一个人静静上会儿网,就把ipad丢给熊孩子们,让他们在客厅里玩。不一会儿,他听到奇怪的声音从客厅传来,原来是熊孩子们把他ipad里的AV给点!开!了!!!女优的呻吟回荡在客厅的上空,空气仿佛凝固一般,他默默为自己点起一根蜡烛。

  网友梧司虞说:“熊孩子毁掉了我要拼好的大型拼图……然后我再也找不齐拼图了”。

  网友黄龙生说:“恐怖啊,去年我的大部分心爱宝贝给无情掠夺了,趁小妖怪们还没来,我得赶紧把我的宝贝藏好!”

  网友林易说:“曾经耗时两个月时间疯狂刷各种稀有宠物小精灵,被我妹一个‘开始新游戏’给抹除了,我觉得我的人生莫名空白了两个月……还有一次,我外甥女无理删除了我桌面所有的文件,因为她下载了一些她的动漫,结果搞不清哪些是我的,她就一起都删了。我的报告什么的,就这样没了……从此我只买带锁的电脑机箱”。

  ……

编辑:陈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