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节后首日西安揪出7辆黑烟车 市民可电话投诉举报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2-17 07:4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李治燕)春节收假第一天,西安市环保部门对机动车尾气进行排查,共查处超标排放 车 辆 44辆,其中冒黑烟车辆7辆。

  昨日,西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在子午大道和南三环设点,对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状况进行抽检。177辆抽检机动车中有43辆超标排放,其中冒

  黑烟车辆6辆。同时,工作人员还针对春节期间市民举报的咸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所属的59路公交线路冒黑烟车辆进行突击检查,其中超标最严重的59路超过国家规定排放限值两倍多。现场,执法人员下达处罚通知单,并处以每辆车50元罚款,要求车主在30日内对车辆进行维护治理和复检。逾期不复检或者复检不合格上路行驶的,将处2000元罚款。

  市民若发现冒黑烟机动车,可拨打029-12369投诉。

编辑:曹静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