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抢劫强奸后倒床酣睡 受害人趁机报警将其抓获

来源: 大江网  2013-02-17 13:4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大江网讯 张文超、记者朱超报道:一男子入室抢劫强奸妇女后,竟然在被害人床上呼呼大睡,公安人员接到报案后,将熟睡中吴某(化名)抓个现行。2月16日,大江网记者获悉,近日,由赣州市龙南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吴某抢劫、强奸案,法院一审以抢劫罪处有期徒刑六年、以强奸罪处有期徒刑二年四个月,数罪并罚执行八年。

  经审理查明,2012年10月6日凌晨12点多,被告人吴某窜至龙南县龙南镇大罗村,通过攀爬楼梯方式进入被害人李某(化名)家,准备实施盗窃。被李某发现后,吴某见室内只有李某及其5岁的儿子,便采取卡颈、掐脖子等暴力、威胁手段逼李某拿钱,并威胁李某儿子不许叫嚷,由于李某当时确实没有钱,吴某便在房间内搜找钱,但没找到。

  当日凌晨3点多,吴某抢钱未果后,便采用暴力、威胁方式,强行与被害人李某发生性关系。作案后,吴某就在李某身边呼呼大睡起来,被害人趁机穿上衣裤到隔壁求救并报了案。民警迅速赶到李某家中,将仍在熟睡的吴某抓获。同时,被告人吴某在实施抢劫、强奸过程中,致使李某身体多处受伤,经鉴定,被害人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丙级。

编辑:李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