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延安一协警涉嫌杀妻被刑拘 曾获“十大工作能手”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2-22 06:1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延安讯(记者 王晓亮)“好好一个民警,怎么就杀人了……”春节前,宜川县很多居民听说,县里一个派出所的协警因与妻子发生矛盾,竟杀害了妻子。昨日,记者从延安市公安部门获悉,该男子目前被刑拘。

  涉嫌杀妻的叫范继峰,他1月25日回家休假时与妻子发生矛盾,残忍地将妻子杀害。遇害的妻子是延安市宝塔区人,此前在宜川县一幼儿园当老师。

  据悉,范继峰是宜川县公安局秋林派出所的一名协警,已经在秋林派出所工作了两年多,目前正在转正期;范继峰曾获得过2011年延安市公安系统“十大工作能手”殊荣。目前,宜川县公安局内,范继峰的同事都觉得很惊讶,范继峰与妻子还有一个年幼的孩子,大家都没想到他会犯下这么大的罪。

编辑:温磊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