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一女子微信认识“富二代”被骗走iPhone5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2-23 14:0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样……”昨日在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新区派出所内,20天前被骗一部iPhone5手机的张女士说。

  去年12月底,张女士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男子。今年2月4日上午,两人相约在大雁塔南广场一家火锅店吃饭,落座后该男子称自己手机没电,要借张女士的iPhone5打电话。“接着他又说嫌吵,要到卫生间去打电话,还说让我看好他的钱包和手提包……”张女士回忆说,当时左等右等不见男子回来,自己就让服务员去卫生间查看。“服务员说卫生间没人,我又赶紧看他的钱包、手提包,这才发现都是空的,就赶紧报警。”

  曲江新区派出所接警后,经过摸排走访,于2月19日晚在曲江银泰城一家咖啡厅将犯罪嫌疑人郑某(28岁,陕西黄陵人,无业)抓获。“当时他正通过手机微信用‘附近的人’寻找作案目标。”办案民警说,郑某的微信头像是驾驶一辆保时捷的照片。半年前郑某谎称自己是一家大型石油企业的员工,其父在企业里是高管,在微信上和女子熟悉后便相约吃饭,伺机将对方手机骗走。目前已落实4起案件,郑某共骗了两部iPhone5、两部iPhone4s手机。 本报记者曾春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