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曲江影视引进好莱坞大片《劫案迷云》 3月1日公映

来源: 华商网  2013-02-26 10:5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由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联合引进的美国动作大片《劫案迷云》将于本周末登陆全国电影院线。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领衔与导演西蒙·韦斯特(代表作《空中监狱》)二度联手在本片中精彩演绎2013“高智商天才犯罪”的惊天传奇。

  动作剧情高潮迭起

  电影《劫案迷云》中,素有“银行克星”之称的盗窃团伙首领蒙哥马利(尼古拉斯·凯奇饰)被同伙出卖,无辜入狱八年。本打算金盆洗手,却遭遇女儿艾莉森(萨米·盖尔饰)被掳,身临险境的他决心大干一票……回归现实动作题材的凯奇不负众望,在影片中不仅展现了其擅长的“高智商天才犯罪”表演功底,同时也大展身手——飞车、搏击、跳水等高难度戏份一个不落。该片在北美上映之初,就有影迷感慨:“凯奇终于回到大家熟悉的高智商铁血硬汉状态!”

  梅开二度再创辉煌

  曾执导经典动作影片《空中监狱》的著名导演西蒙・韦斯特,与尼古拉斯・凯奇二度合作,将精彩的悬疑剧情和超高难度的打斗竞技融合一体,不但加强了凯奇动作英雄的银幕形象,还在影片中延伸了其对社会问题的独特思考,极具观赏价值。

  而凯奇也表示再次的合作让他们二人都更加自在,非常愉快,自己能够加盟到影片中的确有西蒙・韦斯特的原因。对于老搭档此次的“抢劫诠释”,凯奇也大力推荐认为这是一次独一无二的创作体验,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曲江影视放眼全球

  凯奇一直是深受国内影迷青睐的好莱坞巨星,从《变脸》到《恶灵骑士》,其硬汉形象充满了智慧和冷幽默,他也成为近年来在内地最有票房保证的好莱坞影星之一。据曲江影视集团透露,该片是曲江影视携手中影集团首部共同引进的好莱坞大片,也是曲江影视集团国际批片业务的初次尝试。2013年,曲江影视希望通过引进优秀的国外影片,把全球同步的先进影视文化介绍给中国观众,并通过国际批片业务拓展曲江影视的产业链条,不断提升曲江影视集团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

编辑:杨璐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