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南京一集贸市场出售有毒黑芝麻粉 已致一人死亡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3-01 08:5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中新网南京3月1日电 (记者 孙翔鸣)2月28日下午,有4人在南京市一家集贸市场购买黑芝麻粉食用后出现中毒症状,其中一人经救治无效死亡。

  南京市官方于3月1日凌晨在网上发布微博通报:2月28日下午,市民举报,在秦淮区378巷集贸市场购买黑芝麻粉食用后有4人出现中毒症状。相关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摊主救治无效死亡,另3人接受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市区两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连夜召开会议,启动应急预案。目前,专家正积极查找原因。

  请近期在南京378巷集贸市场购买黑芝麻粉的市民不要食用,并迅速送至该市场管理办公室备查。提醒广大市民慎购散装黑芝麻粉。(完)

编辑:王秋阳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